7.14.2003

[日子]
很多人聽到今天的日子,都會有所避諱,覺得是一個很不好的日子,縱使是新曆,我是很怕鬼的,所以亦很怕鬼節。我在今日總會找人陪在我的身邊,今天亦有他陪在身邊,這天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很開心。
 
稍後會去海灘游水,終於可以去了,答允了很久的承諾,今天終於履行了。
 
[心血]
發覺你變得敷衍我

你的手逃避觸摸到我
若晚上和我坐
亦無言無話像厭我
你可知心多麼不好過麼
* (但)你共我 同度過生命悲傷歡暢
每次風霜把我們越擦亮
我問你難道你捨得這些心血
棄掉我倆 求你別這樣
#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別當我猶如路過
為何仍然贈我這苦楚
誰如我愛你那麼多
原來從未認識過還是未真過(難道認真錯) *
#何故你似再也不喜歡我
縱相戀如陌生者一個
是我們完了吧
或旁人隨便代替我
我怕知 知得多增添多痛楚
 
[以前]
我記得一年多前,在一間卡拉ok內聽到心血這一首歌,自己堅持要搶著唱,結果當著十多人面前哭成淚人,不能自制;結果一年多後,很多事也發生過,在電視機裏再聽到許志安唱出這首歌,亦差點再落淚,今天專登在網上找到這首歌,再沒人發現的情況下容許自己流淚,這首歌很膚淺,真的很膚淺,膚淺得直接刺中了我,血變成淚。到底有沒有人在意、記得,除了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