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2003

[起舞]
今天晚上和家人去了伊利沙伯體育館看表演,那是一些有心人給在SARS期間有份照顧病人的醫護人員去看的,媽咪有4張飛,所以我地一家4口(除去今天生日的弟弟)就去了看,我們本來以為是明星歌曲表演,因為個SHOW名叫巨星舞影耀香江,白痴都會認為一定是唱歌SHOW,是關之前媽咪都有第二個群星表演既飛,點知,係我地大意,原來係一個由各國拉丁舞高手表演既拉丁舞SHOW,我同家姐去到門口心知不妙就已經想走了,但爸媽說反正來了就看一看吧,但是它竟然比我想像中好看,他們每一個都好像懂得飛翔一樣,很優雅的起舞。
 
[宮廷裏的華爾滋]
很多都是由外國人跳的,但很多曲也耳熟能詳,小時已經聽過,但就是記不起在什麼地方聽過。我自小孩開始就非常嚮往一大群人起舞的宮廷舞場面,很希望能經歷一次,今次雖然只是看別人跳,但可近近的看頂級的人跳著很優雅的華爾滋,感覺很興奮,而其中的一對CHRISTOPHER & HAZEL更是完美,我看完他們跳了幾隻Walts,我已經被吸引了。

害得我回到家也不停的自轉,迫我家姐和我跳,可是他們當我瘋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