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3

今天終於重新參加了新詩朗誦會,我同朗誦會都闊別了年幾兩年啦,今天重新參加,依然帶有小小敬意,不過老實講,我是有點失望,近年來,有很多對新詩有熱誠的人,都希望將新詩用唔同既方式呈現俾唔認識新詩既人睇,舞台劇係其中一個常被採用既方式,我們稱之為詩劇,今天的朗誦會就係想用這個方式,好可惜,我覺得並未能達到目的,用這個方式的只有兩組,而且時間很短,始終詩的篇幅很短,很難拉長來做。
 
之後有很好的免費餐,但我唔好意思去,只因為我並不是朗讀者,無功不受祿,所以我只好再由嶺南搭番車走。
 
我本身是一個很喜歡搭巴士的人,開著窗,吹著風看著風景,尤其喜歡座車的右邊,本來今天搭巴士入嶺南咁長的旅程是一個很好的巴士遊,好可惜,今天兩程都是冷氣巴士,實在令我沮喪,不單止不能舒解身心,反而暈得一陣陣,真係唔開心。
 
後記
本來明天有得去海灘游水的,結果因為他而告吹,好唔開心,應承了的嗎...唯有遲d再去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