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3.2003

今天一個人去了游泳,這是第一次一個人去游泳,以前的我不喜歡游泳,因為自己不懂得游泳,而且好怕曬黑,但係今天自己去游,有另一番的感覺,原來自己係識得游水的,雖然游得好慢,d救生員都望住我笑,好似怕我會遇溺咁,唉,不過我都好厲害,可以游到7 個直池,只要每日都努力,好快就可以游到10個啦。今天的泳池沒有太多人,可以很暢快的游來游去,不用怕會踢到人,不知道是否太久沒有到樂富的泳池,原來已經更新了,有暖水沖涼,locker亦大了,最重要的是現在竟然分時段了,我只是游了一個多小時,就要離開了,不過不要緊,今天都游夠了。
 
在走回家的路上,架著一副太陽鏡,替自己潻了一些夏日氣息,再加一杯大杯裝的雜錦汽水,回到家再點上喜愛的檀香香薰,是很寫意但有意義的一天,令本來很炎熱的日子有了一點涼意。
 
後記
泡在水中的感覺令我可以想很多東西,雖然有點無謂,想過之後又忘掉了想過的東西,沐浴在太陽和涼水之中,很舒暢,只望享受之際不會變得黑黑的,一星期若可涼快幾次,日子應可過得易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