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03

[盡慶]
今天去了香港文學研討會,在一個很大的演講廳舉行,一個這麼大的地方,更顯得去的人少。不過也見到很多預計會見到的人,尤其是一d自己尊敬既人。
 
每次有活動完,大家都會去食飯,很多人都會飲酒,達到盡興而歸,我沒有喝酒,但今天我真的很盡興,很久沒有和這麼多人傾計,而且整晚是不停的笑,很高興。很難得和芷韻、葉輝先生傾了唔少計,和芷韻的是輕鬆的對話,和葉生的是戰戰兢兢的,但他鼓勵了我不少。我會努力的。
 
[學習]
近期自己不斷找野學,我專程走到杏花村問好好人的Helen借了小提琴同學小提琴既書,打算自學,我已經可以拉到jingle bell 第一句啦,好快可以表演。我又正式download了dream weaver學習用這來寫網頁,以前都是用ms既FrontPage,要學多一種方法,整靚d個網頁,好快會update啦,遲d再學埋Photoshop!
另外自己決定重新學習寫作,要寫多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