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2003

[學生]
今天唔知點解突然覺得好多人o係自己身邊睇到我,感受到我,關心我諗緊d咩,apple,雖然你只係我其中一個學生,但我好慶幸你係我個學生,唔駛擔心,好快會見到條路點行啦。你同我講[ 最成功的人唔係被讚揚的人, 而係堅持到最後的人],我唔覺得自己係一個成功既人,雖然的而且確我曾經為一件事、一個人而堅持,但堅持到最尾既結果有時未必係好的,縱使到現在我依然在堅持,有時我會後悔自己不懂得放棄,放棄要很大的勇氣。
 
[憂鬱]
今天我看到一個好朋友的日記,我感受到她的悲傷,她現在的心路,我也曾經走過,我很害怕她會浸在憂傷之中,自己之前在最難過的日子她會打電話給我,害怕我有事,我想她知道我也很擔心她,但她本身實在是一個外表太堅強的人,別人也會當她可以扛下所有東西,包括感情。身在遠方的她,我沒有能耐可以馬上走在她身邊,但是我會責怪自己的被動,為什麼不可以問候她多一點,希望你不要躲在憂傷中,也不要裝一個開心的女孩,那是很難過的,只有面對才會過去。
 
[掛念]

有很多朋友我也很久沒見了,莊啟程的朋友(貞子, 佩君, Eva, grace, Dora, kerhau, wency, 程程),德愛的朋友(iris, Yvonne, Carmen, ming),中大的朋友(車, Helen, pang, ken, 康, 皮, 振宇, Kelvin, 粉, 堡, bonny, 峰, 燕),原來我也沒有多少朋友,可以再見到你們嗎??我好掛念你們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