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7

再造人之戀(I'm A Cyborg But that's OK)

今天看了朴贊郁的再造人之戀(I'm A Cyborg But that's OK),很開心,朴大導不再恐怖驚慄及血淋淋,今次告訴大家一個怪雞的愛情故事。

內容的怪異及離奇,遠遠超越我所想,當大家以為說他們是再造人及盜取別人能力的人都感到怪異及離譜,但片中卻未感到他們的謊言,反而似乎真有其事,片中的精神病人都讓我感到舒服,他們的率性而為,很真實。

RAIN及林秀晶的演技令我感到讚嘆不已,他們演活那種天真及無知,同時亦表現著他們的煩惱;林秀晶片中的情緒很易掌握,反而我感受唔到RAIN的情緒,他片中的情緒並不是主線,我看不透他的煩惱來源,我想也要看多幾遍。



片中的荒誕感覺跟天使愛美麗感覺很似,我愛這種感覺。這是我近年最欣賞的電影,實在讓的喜出望外。同時愛上精神病院中的壁畫,真的十分喜愛。






























電影網站做得很出色及用心,大家不妨一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