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2007

BLACK FRIDAY

這天不是13號,但是它絕對比上星期的黑色星期五來得黑。

今天約了helen, pang, ken同粉到尖沙咀食飯飲野,我們去了pizza express用膳,食物非常好吃,一切都來得非常暢順及快樂;在晚膳完畢後,我們就步出餐廳,大說大笑,正當說起一件非常有趣的事,kenken就大力一fing它的袋,結果他的新電話nokia n73就飛了出來,正面落地,花了,更壞了,我望著kneken只是大笑,又覺得他很可憐。

但絕對沒想過自己的電話也會同一遭遇。之後我們去了諾士佛臺的"響"飲野,環境不算太好,但聊天尚可接受,我們談了很多,最不開懷是有人用一個不太雅觀的字形容自己,有點在意,但知道對方也只是為自己好,就忘記它吧。之後helen,pang同粉先行回家,我和ken到另一間club搵皮仔,我和ken談了一會,就被人捉著玩,不太想玩,但也就將就了一下,就在玩樂間,因為kenken說要等女朋友mei的電話,叫我留意著,我就把電話放在大腿上,結果兩個意外之後,電話就摔地破了,分開兩份,完完全全壞了,很不開心。

本來之前已經想換電話,但現在完全壞了trade唔到錢,蝕了500元;不過其實之前都已經非常掙扎,因為現在的電話有很多和"他"的短訊存了進電腦裏,但必須插著電話才可以看到,如果把電話賣了,就再也看不到和"他"之間的紀錄,今天看著電話壞了,原來我真的依然很在意曾發生過的事,不想變得毫無憑據,這或許是個機會讓我keep住過去。

(tonight ps. we are supportive partner, righ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