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偷來的時間

今天必須很早就到葵芳預備,但真正工作卻在4點才開始,結果中間有了個多小時的空間,我用這時間到商場閒逛SHOPPING,我稱這為偷來的時間。

在這短短的時間裏,我簡直就稱之為大血拼,我於午膳後就先經過一間鞋店,買鞋真的是我的至愛,我都不明白為何我會如此愛買鞋,一進到去,我就覺得每一對鞋都十分漂亮,每一對鞋都很想試,尤其是見到我最愛的藍綠色的鞋,我就會馬上定睛看著它。結果我看中了兩對鞋,兩對都是藍綠色的,幸好我因為稍後要工作,不可以買太多的東西,只可以買袋子放得下的份量,就只挑了其中一對,要不然就又多兩對鞋了。

之後到了一間專賣連身裙的店子,我一直都愛買連身裙,我見到它$120就有兩條,就仔細的看,結果就挑了一條紅色碎花裙及一條藍綠色的民族圖案裙(又係藍綠色?!),之後一邊照著鏡子,一邊和老闆娘閒聊,就在這時看到一條較貴又很漂亮的藍綠色的TUPE-TOP的公主裙(又又係藍綠色?!好多啦.....),老闆娘不停的說我著連身裙很好看,而且一定可以把這條不是人人穿得好看的裙穿得好看,我就是這麼耳仔軟,就這樣又買多一條,幸好總共都只是$250,很開心又很矛盾自己用了這麼多錢。

我想我買了以上的東西都應該只是用了15MINS,很瘋狂。

再經過了一間修甲店,就很貪靚的買了一盒假指甲,並立即把它黏在手指上,很少手指可以如此的修長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