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9.2007

大遷徙

說了多時的房間互換,終於在今天實行了,失卻了7年的房間,終於可以奪回來了。

自搬入這裏開始,我就住在望向獅子山有小窗台的房間,我是很喜歡這房間的;低7年前,媽媽突然說要和我們換房間,我就失去了我的至愛,事隔7年,我可以再睡回自己的房了。

早幾天開始,我就已經開始執拾我的東西,很多本身放在櫃中箱子裏的就不用執拾了,會整個推過去(我大部份傢俱都有轆),我只要執拾放了出來的東西。本來我是認為沒太多箱物品的,但一執之下,都竟然有6-7箱,我以前曾說我有3多,我都唔記得係邊3多啦,但今天我發現我係咩都多,衫多、書多(保守估計唔計漫畫有一百本度啦、空樽多(至少30個)、小玩具多(一箱加一袋)、擺設多、手作仔用具多(車衫既, 整首飾既, 整花球既, 畫畫既, 整燈飾既.....)、公仔多、首飾盒多.....多到我都覺得很恐怖。

今天自己把房間髹了油後,就把東西逐件遷入,差不多已經完成,我可以再坐在窗台看著獅子山發呆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