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1.2007

12小時之旅

今天外出了一整天,11點半就離開家,晚上11點才回到家,離開了差不多12小時。

早上請了家姐吃早餐後,就到慈雲山補習,補習後就約了朋友仔(但他又說不是我朋友...好矛盾)去APM LUNCH行街及睇戲,整座APM都讓我們上上下下走遍了3,4次,我買了很多東西,首先到書店買了高木直子最新及最終回的《150CM LIFE》,一直都有買她的書,不買好像不太好,之前買了她的《一個人泡澡》後,說過不再買她的其他書,因為她已經偏向為出書而畫,但《150CM LIFE》的SERIES,實在不可以不買,可能因為我個子小,看起來很有共鳴吧。

之後到了無印良品,又買了一本中SIZE可以放落袋既畫簿,之前見到已經很想買,但因為總是覺得好貴似的,不捨得,但今天可能因為心情愉悅而且補完習有補習費,錢就用得毫爽起來了,另外買了兩枝黑色的油性筆,送給自己的禮物。

看過戲後,就出了旺角睇玩具,好耐未試過咁認真咁睇玩具,真的很開心,樣樣都拿上手看,樣樣都很想擁有,但我就只愛WINDOW-SHOPPING。很難得有人陪我認真睇玩具,應該說是比我認真,從前很多人都說愛看玩具,但都只是草草看完就算,很少每間都進去看,可以每間店都讓我大呼小叫,很歡喜。

逛街後到了雅蘭的品味人生晚膳,之前未到過這裡吃飯,原來旺角都有這麼感覺良好的食肆,菜名特別,味道也十分之好,而且裝潢很漂亮,我愛改良的中菜,感覺高貴又雅致,下次帶朋友黎試下。

多謝朋友今天請了看戲又請吃晚飯又請飲野,我也覺得非常極之唔好意思,不要這麼客氣,可以嗎?

真的非常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