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2007

小小的幸福

今天一早就起來拜山,拜了3處地方,腿也好像不是自己了,之後做了小許工作上的野,就到了旺角,因為約了yvonne同iris吃晚飯。

我很早就到了,但她們嘗在看戲,所以我自己就一個到了街上閒逛。走在路上,突然看到前面有很長一條人龍,也不知道是排甚麼的,我一路沿著人龍向前走,沿途見到很多人都拿著一枝綠色的波板糖折返,原來前面是有一隻波板糖人在派波板糖,替新的GIORDANO(原來係bossini至岩....)宣傳,我見到別人手中的波板糖,就想起小中學時曾經很愛波板糖,每次到海洋公園都會買一枝,回到家後都珍而重之地吃,每天只吃一點,吃完就用保鮮紙包著放回雪櫃冰箱,一枝可以吃上一個月;我不自覺的就走回頭,排到龍尾,等待拿波板糖...只站了幾分鐘就拿到了,很開心呀。很久未吃過波板糖了,這是小小的幸福。

這晚和兩位中同,又再一次談起我的以前,幾個月以前的以前,好像很遙遠,原來只是沒有多久;今晚對不同人都說起了我現在想起以前,已經少了傷悲,但多了一份感激及懷念,感激曾經有人疼過自己,我知道這會令自己更難忘記,但我知道這是最好的方法去學會忘記。


這幾天偶而會有感到幸福的感覺,很感激還能有這種感覺。

Iris及yvonne, 與alice都對我說一定要找到自己的幸福,多謝妳們。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嘩哈哈 ~~
搵到錯處啦!!

派波板糖係 Bossini 呀!!!
乜你拎完人地 D 野連人地 sell 緊乜野都記錯架 ~~ ^____^

clearicess 說...

係wor, 完成錯哂, 等我改番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