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7.2007

Cadman & Michael Wedding

今天是Cadman & Michael的大日子,他們於葵芳新都會廣場美心皇宮大酒樓擺酒,即是之前candy & clock結婚擺酒的地方。再次來到這裏做wedding的工作,感受很多。


上次來的時候,都只不過是上年11月的事,只過了5個月,半年還沒有,但很多事都變了。地方沒變、那裏的部長沒變,但一對新人換人了,當日有人伴我在旁協助我,於我整個婚禮後載我回家,幫我提所有東西,還會害怕我著涼,今天我只有一個人在站著、工作著,於婚禮完結後獨個兒的坐地鐵回家,還要自己攬著臂灣保暖,感覺很差。


即使我望著這個地方有點傷悲,但我必須維持我的專業,必須整晚在笑。一對新人及賓客對於我都感到很滿意,這是工作,可惜我並不快樂。不過我依然都希望一對新人可以幸福快樂,直到永遠的。




題外話:

今次去到再見到同一位部長,他一見到我就對我說,“我記得你,ICY呀嘛,你好鍾意食波板糖架嘛~”我當堂打個突,我早兩天才在這日記寫我喜歡波板糖,為什麼他會知道!?

我立刻問他是怎知道的,他說我一定是忘記了他才唔記得點解佢知。好詭異....

到差不多散席時,我終於想起他為什麼會這樣說,原來candy & clock擺酒當晚,早段我幾乎都係咬住枝珍寶珠,所以佢先咁講,佢唔講我都唔記得,嚇得我呀...自己嚇自己,只怪近期太多變態在我身邊出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