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2007

就連自己也感到厭倦聽到自己又這樣說

這個星期,我每天都好像過得很難過,每天都在對人說著這裏痛、那裏痛、什麼不舒服、甚麼不如意。我為甚麼會如此。

我這個說的也都感到很厭煩,我想聽我說的更加不好受,謝謝我的朋友。
我實在很不想每天都要別人擔心、要人照顧,我想做一個懂得自己堅強站起來,又懂得照顧自己的人,太過依賴別人會變得懦弱,這陣子我越來越感到自己懦弱,懦弱得事事也要向人訴說,我怕那些願意聽我訴說的會厭煩的跑掉。

我很不想說自己過得很難過,我怕我會哭起來。今天在乘地鐵回家時在車廂中畫著畫,眼眶就突然充著淚水,我不是哭,但不知道到底是因為頭實在太痛還是畫著的畫傷了自己,我小心的用手指印去淚水確保沒有弄花自己的妝容,沒事發生過。

又再訴說....夠了。下次朋友再聽到我訴說,請對我說:夠了!不要再complain了!!
我就會知難而退,不再把自己的事訴說出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