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2.2007

SHOW MI

今天去了看SHOW MI演唱會,我是由初中開始就喜歡她了,但可能一直都沒有人陪我看CONCERT,所以從沒想過去買票進場。

前幾天,IRIS突然打黎問我睇唔睇SAMMI,她剛好有兩張票多了,$200的第一行,很好的位置,轉折之下,我又找了ALICE陪我看,害她一個月看了兩場演唱會,希望她是真的想看而不是勉強陪我看啦。

我曾經想過找他看,結果也就打消了念頭,自己沒有勇氣。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好看,一開場SAMMI就唱《唯獨是你不可取替》,她從前唱得很淒然的他的歌,今天她以喜悅輕鬆的心情唱出這首歌,看到她如此快樂及有活力,很開心。她所穿的衣服都很漂亮,她纖細的身軀,看了都令人憐憫亦令我很羨慕,我可以這麼瘦就好了。

她這晚都以快歌為主,所有歌全場觀眾都懂得唱,只要SAMMI一句,大家就會跟著她唱,或許有人會說並不喜歡SAMMI,但一定所有人都懂唱她的歌,她陪著香港的女孩長大;我一直都哼著唱,直到她唱出她的成名作《叮噹》,我叫破喉嚨了。

說到我最喜歡她的哪首歌,我想也沒有幾多人懂得唱,《娃娃看天下》及《飛》係我最喜歡的歌,「如今自己繼續每日製造我熱熱鬧鬧的家/但在美夢裡又渴望再做個簡簡單單的人」及「浮動沒形態自由的空氣/倘若沒你帶著我如何飛」,我是如何都不會忘記歌詞的,以前更曾經為《飛》畫了一幅畫,抽象派的,現在都不知道到哪兒去了。

好多謝IRIS讓我可以看這場演唱會呀,第一之看演唱會也是她陪我看的,又是SAMMI,和她不知會否再看演唱會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