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8.2007

一天的生活

昨天打了一天war game,理應今天應很疲累,但我在晚上4,5點就扎醒,這一陣子都是這樣,每晚都做著惡夢,夢到一樣的人不一樣的事,夢境都讓我感到很掙扎,激動一點就會扎醒,睡眠質素很差,已經維持了4-5天。

上班的時間裏,工作不斷,但我依然感到很沈悶,可能因為我的心緒總是不寧,整天都在想著同一件人和事,在上班的地鐵中,我更是想得出神得突然皺起了眉就想哭。

一直的工作到了晚上十時才離開,十一時到家中,已經沒有吃東西的衝動,反正就是不想吃,喝了一碗湯,坐了一會,11時15分就換好衣服往街上跑,我身體很累、心情很累,但就是想要跑,至少跑著的時候,沒有太多空閒時間思考。

跑到12時回家,沖了身就再坐在電腦前為別人wedding的事工作;我要更疲累一點,再疲累一點或許就不會再作夢不會再掙扎不會再從掙扎中扎醒。

有人叫我放低,亦有人叫我捉緊一點,但是,我的手到底要往哪裏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