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3.2007

到手了!!

上星期於陳綺貞校園演唱會的dvd + 2cd box set,今天終於寄到我屋企了!
今天很晚才放工回家,9點離開公司,放工再到超級市場找一些小吃回家吃,回到家中已經是十時多了,一開門回到家,就見到一份大包裹放在檯面上,還在想到底是甚麼郵件,我見到寫著我的名字,依然沒醒覺是她的dvd+2cd郵包。沒有即時走去拆開。

當我坐下來突然想一想時,就馬上跑去把包裹拆開,原來真的是她到來我家了。

當所有事辦妥,我就馬上把她放來聽,她是這麼的動聽。
這個boxset很讚,有很多細緻的部份,綺貞寫給我們的信,她的照片,她的經歷,很喜歡。

不願放開手
不願讓你走
不願眼睜睜的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