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07

與未見過面的朋友見面

今天因為一時興之所致,約了網上認識的Alice晚膳。

Alice是我在自己的網頁認識的,她對於我所經歷的感情傷痛感同身受,大家便在msn上聊了起來,我與她是同一類人,同是天蠍座、同是狗仔、同是女仔、同是對感情有所偏執的人。在我們互相訴說自己的感受及感覺時,都總是有著"我也是"的感覺,我知道我總有一天我一定會真正認識她的。

今天在上班期間和她聊到想再讀多點書,她想讀回一個degree,我想讀個master,她說會到city拎form,我就說這麼近不如一起晚飯。但結果我們到了銅鑼灣晚飯。

和她一坐下來,就有數之不盡的話題,可能是因為二人太像,工作、讀書、教育、感情、過去經歷都一一訴說,好像很久沒見的友人一樣。我們都認為大家都對過去的人太好,好得忘記了想自己,即使現在,我倆二人都依然為前度心痛及流淚,大家都叫對方別再想,但偏偏自己卻都非常固執。

這是一個真的很快樂的晚上,吃著吃不完的食物,聊著聊不完的話題,感覺如像在酒館談心事,我愛到感覺relax的地方聊天,下次一起喝酒吧,天蠍狗女都應該愛這種感覺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