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07

流一身汗

這幾天都走到家樓下的公園跑步,一圈大概150-200米,一跑就是20圈,感覺很舒暢。

我沒有什麼運動喜歡,我怕碰撞,所以只愛一個人的運動,跑步游水都是我杯茶;我會剎時跑去做運動,就是我最無自信心既時候,無自信心的時候就是我不快樂的時候,跑步讓我感到很愉悅。

其實我是蠻喜歡跑步的,流了一身汗,跑起來就會感到好像有一陣清風迎面吹來一樣,感覺很好,即使不聽著歌曲,耳邊聽著風聲,也覺得很悅耳。以前我都是跑長跑的,當然我不是跑手,只是初中運動會一定要揀一樣,我就選了跑1500米,跑著跑著,竟然第6名,之後我就更喜歡長跑多過短跑了,我沒有任何爆炸力。到了大學選科,選了體鍛做pe,那時正值唔開心既時期,每天都跑,感覺是越跑越想跑,越唔開心越要跑,流一身汗感覺真的很舒暢。

很想天天都跑步,每天都跑45mins,至少讓我找回自信為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