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6

很感激朋友的關心

今天收到一份包裹,完全沒有頭緒是甚麼。

看一看,原來是阿燕給我寄來了一本書 "忘了他,我會更好",她希望我能夠再振作一點,但願我可以好好的站穩,不要倒下來。我著實很感動,想不到她會關心我到這個地步,給我寄來了打氣的書,真的很謝謝你。

之前她曾向我提到有一本書叫 "壞女人,有人愛",我起初以為她寄給我的是那本。到底為什麼壞女人才有人愛呢?好女人就不值得珍惜嗎?朋友都對我說,你是一個好女孩,一定可以找到更好的,但如果,壞女人更得別人寵愛,我就不要做好女孩了,反正只會換得渾身是傷,倒不如做壞女人,事事都看得開一點、撇脫一點,別人可能還會對我有兩分著緊、兩分感情、三分疼惜和三分不捨。

我,要做壞女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