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2006


之前已經說過,這陣子都愛紅。
之前已經說過,我要買一件紅色的乾濕褸。

今天和朋友(客人)出外買東西時,就因為見到一件從沒出現過的紅色的乾濕褸而失了方寸,拋下了朋友在後面,衝去拿起了這件我尋覓已久的寶物。

我一拿起,就看它的質料,是真的是乾濕褸的質料,不是模仿用的布料,再看真它的顏色,是我想要的大紅色,再看他的細緻部份,它的而且確係乾濕褸的cutting,再看看長度,是及膝的裙子長度,我愛死了。馬上穿上看看,太美了,夢寐以求的紅色乾濕褸,終於讓我找到了。本身是打算不論幾多錢都要買下它的,看一看價錢,我真的昏了,它竟然只要$79(瘋了),它是最後一件,即使它有小小破線,我依然都搶著把它帶回家,朋友更幫我多慳了$4 (因為小小破線,叫他再便宜點)。愛死了愛死了。

回到家,穿上後我像傻子一樣,嚷著很漂亮很漂亮的四處蹦跳,又瘋了。

很想把它和紅鞋子、紅衣子一起穿著,是那麼的迷人。但別人可能只想到我可能要去跳樓了。事實上這紅色的乾濕褸讓我愉快了不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