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7.2006

做了電燈膽

今天一整天都呆在家中,沒有太多事想做,庸庸懶懶的過了一個下午。

之後和堡msn間,他叫我和他和doris一起到外面去看戲,我說,我才不要做你們的電燈膽 !他說 Helen和Pang都會一起去,我說我更加不要做兩 pair couple 的電燈膽 ! 他們想盡辦法叫我出去,又騙我說已經給我買了戲飛,Helen就是不懂說謊,很快就給我識破了,但因為他們的誠意,我就和他們一起出去看戲了。

一齊去了看《大丈夫2》,但是不及《大丈夫》好看,可能是不同人執導同編劇吧,說太多的道,讓人很難笑得盡興,笑得開懷。

但是很多謝他們,讓我可以開開心心出去玩,多謝你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