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2006

很重.....

原來有時不是所有事都可以這麼輕易的逃離,即使你想,也會有些東西在追趕著你。

這幾天很多事都讓我感到很重。工作的繁複,沒有靜下來的空間,時間怎樣也不夠用,時常要通宵的工作,壓力很重,肩膀上的擔子更重。身體不是太好,每天呼吸都很重,每一次的吸氣,我都必需深深大力的吸,才可把氣吸進去,胸口像被壓住了一樣,肺似乎很難才可膨脹起來,所以呼吸一直都很重,很辛苦。

他又再如以往一樣,又回來向我說了很多話,"多謝""對不起""你真的是好女孩""是我有問題"等等... ...這些說話在我腦中都覺得好重,我以為這次他會走得更遠更久一點,想不到也只是一個月,和另一人的新鮮感只維持到1個月,原來我是敗在這麼一個不濟的人手上。這些日子都樣我的心感到很重,別人都說我無用,又很懦弱,但我就是因為這令自己喘不到氣,呼吸很困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