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2.2006

和你們一起,我很快樂

今天再和朋友們到外面吃飯和聚會,這次是幫阿粉慶祝生日,很開心。
每次都可以和主角一起坐,是我的榮幸。大家都很開心,他們都說我是個利是封,紅紅的,很搞笑。他們又問我是否去跳樓,又紅褸又紅鞋,好彩我無著件紅衣服。

之後又到了cafe飲野同玩,真的很放鬆,大家都大聲的笑大聲的叫,大家都對我很好,雖然都會時常蝦我及笑我,但開心就可以了,幫龜玩啤牌嬴了,可以嬴到摸頭既稱讚及免費飲野,真好。大家今晚講得最多既係"正一痴線佬",近期大家的口頭襌,我都講了好多次,太襯佢地啦。

今天一到酒樓,ken見到我就話我比上次又瘦了,我向他做了個yeah的表情,他們會擔心我的,我只可以給他們回報這個笑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