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6

中同好朋友見面

今天終於和中學最好的朋友見面了,yvonne和iris是我在中一就開始認識的朋友,她們一直以來都待我很好,即使不是常見面,她們都待我如昔,我很感謝她們。

她們多年來都像沒變,iris依然有一張可愛的臉,yvonne依然有一張漂亮的臉,我卻像老了很多,滿面滄桑,可能是自己把自己弄成這樣的,我也想要回點童真。好讓我和她們走起來更夾。

每次和yvonne見面,她都很樂意和我談很多,她不會說,只安靜的聽我說,她是一位很好的聆聽者,多謝妳。yvonne說比上次見我,我瘦了很多,可能是真的太過份吧,但我也控制不了呀。事實上我這幾天又輕了4,5磅,我想,還會再輕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