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006

機場東涌一天遊

昨晚雖然工作到凌晨5點,但因為之前已經應承了龜會入去機場探班同順道拎相簿到東涌給客人,我堅持讓自己9時就起床,沒有賴床,只是小歇了5分鐘,就馬上起來執拾及換好衣物到樓下等E22A巴士。

在車站,當我低下頭,想早一點拿定碎錢搭車的時候,我一抬頭,就看到一架單層的E22A巴士在我面前飛快地駛過,我看著它,根本沒有追的餘地。因為E22A要20分鐘才有一班,我想不如走到樂富搭E22,它比較密,而且只少它不是在我眼前剛剛駛過。

我走到巴士站,見到它寫著15-16分鐘一班,心想,即使剛剛走了一輛,也只是15-16分鐘,一定比上面那架快。我拿著重甸甸的相簿,站在車站,汗珠是大汗疊小汗的流著,連背部也盡濕透了;終於等到巴士來了,我找到坐位後,馬上看一看手錶,原來已經過了30分鐘,實在是過份的戲弄。

到我下巴士時,發現原來世界真的很細,我見到大O一個女同組SUM,原來她和我是乘同一班車的,真的很巧合,我問她來機場做什麼,是否在那裏工作,原來她是來機場送朋友機的,當她又問我來做什麼,我說我是探朋友的,探朋友,我見她的眼珠立刻變大了,咁遠探朋友,真的是好朋友。其實只是我太無聊而已。(題外話: SUM是讀ART的,以前我很羨慕她,她是如此的有目標和天份,而且份人非常率真)

(終於入正題)
終於到機場了,機場黎過好多次,其實是沒有新鮮感的,只是我可能真的太無聊,要特意走到機場和人聊天,而那個人又是正在工作當中,真的很笨。



說到底這麼遠到來,總有得著的,龜說親手拉一杯有花既咖啡給我喝和看,之前只見過相,心想會是很成功的,見他弄了很久,端來時卻蓋上蓋子,他說失敗了,還說其實有小小花看的,他打開給我看,我笑翻了,那裏是花紋? 我想他要繼續加油了。不過都謝謝。


以上的全是龜端給我享用的,一杯有小小花既MOCHA,一份麥樂雞,一件藍莓芝士蛋糕(龜說要自己俾錢請我食的,再次多謝),可能自己真的不習慣吃太多了,只喝了半杯MOCHA,件半麥樂雞,因為藍莓芝士蛋糕要付錢的,為了不浪費,我用了2個小時把它吃完,實在是很滯的食物,只感覺全條食道都是芝士了,沒辦法,不可辜負別人的好意。

我還第一次到機場的神秘STAFF CAN參觀,下次我也可到這裡吃便宜東西了。
(龜,對不起,阻著你工作了~)

之後我就搭巴士到東涌東薈城,它現在已是一個OUTLET集中地,很多大店如NIKE, ADIDAS, BAUHAUS, ESPRIT等,很多唔同鋪頭。我首先就到麥當奴找我的客人,把相簿給予他,交待了某些要他記得做的事後,我就走到外面閒逛,到了ESPRIT後,就4處看有沒有想買的衣服,但我不喜歡穿T恤,所以起初都不太想買,但後來看著看著的,我竟然就買了一條牛仔褲,一條牛仔裙和一件紅色的吊帶上衣。這陣子都愛紅,本想買一條紅的褲子,但不好看才沒有買下它。下次想買紅色的乾濕褸,一定要買到。



東薈城都不同了,以前替映灣園的學生補習時,每個星期都會行一次,之後都沒有太多機會再來,今次來,他有了一個新的玻璃天幕走廊,我喜歡被陽光沐浴的感覺,這是一個好地方,最好的是在有冷氣的地方可享受陽光,是很幸福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