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2008

很累‥再累一點

這陣子工作都很重
昨天9點收工,今天9點半

一下子所有工作都落下來了
兩邊工作的擔子不輕,而且正好都是高峰期
應該要好幾個星期六都要工作去
加上公司額外要我做的設計工作
邀請卡加上紀念品的製作
每每到放工後才可以坐定下來進行製作
在我走的時候,全部市場部的同事都走了
只剩下設計部的同事,今天,更只淨下一人

其實工作量並不苦
我喜愛工作熱愛工作
不想停下來的人是我
我天天都在說,休息了年半
現在終於可以工作
苦的是適應
我聽得懂亦明白新工作的內容
只是未能完全上手即成
我要時間,放下現在的工作給我一星期
我想我就可以完全適應
天大的事都可以扛下來
反正,我只剩下工作

同時間,統計系校友會籌備的工作正好展開
預計星期日都要開會
第一次會議開了5個多小時
會議後和阿粉阿君再邊吃邊談
又談多兩小時

公司和家之間的距離
我都用作修改會章,看公司文件,寫野
精神很累

今天突然很想像上年一樣
工作到9時多,回到家10時多
就換上運動服到公園跑一小時
回家洗澡工作睡覺

可以再累一點嘛
再累一點,就不會作夢見到他了

又如果,再早一點讓我忙
事情可能就不會現在這樣
時間總是錯過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最緊要唔好再捱病啦 ~
知唔知?

clearicess 說...

知道知道
唔好粗心

匿名 說...

係「操」心呀小冰 ~~~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