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2008

安然無恙

從不曾如此擔憂一個人的安危
兩天半沒有消息
留言短訊也石沈大海
由當初的動氣到之後的擔心直到害怕
深怕他遇到了甚麼意外沒辦法回覆
又或者是生病了沒力氣回電

我沒能力以手電或msn以外的方式接觸到他
恨自己的無能為力
在辦公室擔心得快要哭出來
眼眶也紅了
即使是不想接我的電話也好
也請讓我知道你安然無恙
我真的很害怕

再次打給你,在你接電話聽到你聲音的那一刻
我定住了不懂作聲,眼淚就自臉上滑下來
從未試過聽到一把聲音叫我如此安心
打擾了你工作實在對不起
或許你聽到我說找不到你而嚇壞了感到很無謂
但我就是如此著緊
就算你不要與我一起也沒所謂
因為真的很喜歡你

Danny,7月12日就一百天了,但願我們永遠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