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2008

天及我,都下了一晚的雨

終於知道了事實,也正如我所預料的一樣
不是我的錯,但就總是要離開我
如果不是我的錯,那為什麼要離開?

午飯的時間獨個留在公司面對這個事實
哭得氣管也抽搐起來,陸續有人回到公司,我只好細聲的嗚咽裝睡

放工後,wesley陪了我到畢架山的瞭望台開解我,
我很大聲的放聲哭,他用他的理論給我引渡及開解
他知我心中藏著很多歪理,時常會看低自己
他希望我可以堅強一點

天下著很大的雨,躲在亭中也濕了一個背脊
從未感到與雷聲閃電如此接近
接著收到好好朋友的來電問我在哪裏,
下午時間他一收到我的電話,完成工作就馬上回來找我,怕我有事

他在家的附近等我
我就和wesley冒著雨跑回巴士站乘車找他

見到他我依然呈強
說很肚餓要找東西吃,由早上到十點都沒吃東西了
買了就到公園坐著
公園是露天的,坐在簷蓬下的椅子上
簷蓬的雨水滴滴答答的彈到背上
我一口一口的咬著東西,咀都塞滿了,但依然說著自己的事
邊說邊把食物往咀裏擠,眼淚就一邊流
他沒有向我建議什麼,亦沒有說什麼
只說想哭就哭吧
我就嘩啦的在他懷裏哭,哭了很久很久
哭得頭又痛起來了

閃電不停的在頭上閃過
我指著個天罵
   “你咁憎我,有本事你就劈落黎!劈唔到呀?
    我都無做壞事,你劈我唔到架!
    既然我無做過壞事,點解要我遇到咁多不幸‥
    我寧願你劈死我‥”

朋友冒雨把我安全的送回家
害他要乘的士回去
結果全身都淋濕了

謝謝你們2個無私的時間及讓我淚濕的肩膀
(wesley, 你約左人都推左陪我,謝謝你
最多都列你為寵我的男人之一啦)
你們都記得我不快樂時最需要擁抱
在離去時都向我展開臂膀讓我抱抱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關愛
你們的臂膀是讓我感到最實在的地方
但我知這個地方不是我可以安置自己既地方

或許我註定就沒有人愛
可能上一世欠了他們的,今世我必須還給他們
只是到底還有幾多個人我必須償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