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2008

兩個最寵我的男人

星期四和了我最要好的朋友見面,我不說是誰了,你知道我說的是你就好了。
每次我情緒低落得熬不住的時候,他總是第一個發現並來拯救我。這次我出事了,就只有他發現我的不尋常,邀請了我吃飯,真的很感激你,我真的很感激你的出現。

無論幾多次,只有你認真對待我的情緒,你知道我不是在鬧彆扭,不是單純的想人哄,你從來都知道我如何的厭惡自己,這麼多年來你都一直看著我的不幸,我相信你是比我自己更希望我得到幸福的人。

這次你帶來了四份禮物給我,其中一份是我多年來都很希望擁有的PRECIOUS MOMENT作生日禮物,女孩笑得很快樂,謝謝你派這個天使來給我送上擁抱及吻。

跟你吃飯,我真的不想哭哭啼啼,所以我堅持的不提到自己的事,只問你的近況。
但當晚飯吃完,閒話聊盡的時候,依然避不了對你哭著說自己的事,感謝你不介意我在人前流眼淚,害你被人誤會弄哭我的是你,亦感激你陪我亂走了一晚,更把我安全的送回家。

其實我很想在你面前哇啦哇啦的像個嬰孩的哭,但我知道最終我也只可以一個人去承受,我不想把悲傷分給你,你為我做的已經夠多了。

真的謝謝你。

=====================
今天我到了大埔的鐵路博物館,一個他應允了會和我去的地方。
星期5的晚上,我打了給小鈺,要他今日陪我到這地方逛,他沒有問因由,他知道我一定有事了才會找他,他一口就答應,一併連我附帶的無理也應允。

小鈺知道我不快樂,我笑得越燦爛,正代表著我越不快樂。
一整天我都充當著一個刁蠻的小女孩,不論我說甚麼要求,打他罵他,他都沒有抱怨。明明已經下著大雨了,去完了鐵路博物館,我依然強硬的要到三門仔走上山去,他沒有反抗,只讓我喜歡做甚麼就做甚麼。上完了山,走到大汗淋漓,累得在車上睡倒,也不願回家去,堅持要再到處逛。

很感激他讓我如此任性。

一整天我都沒有露出過不快樂的臉,在跟他分別後,走上小巴,我就見到自己的臉變回沒有表情的臉,很想哭。

=====================

真的很多謝有你們兩個如此待我好的人,每次當我有事時,你們都不曾介意忍耐我的無理,一個忍受我的眼淚,一個忍受我的脾氣,讓我可以對你們撒嬌,你們的陪伴,足以讓我感到受寵,如果有一日,我真的可以得到幸福,我一定會在眾人面前感激你們兩個,因為你們陪我走過了最多的不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