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2008

其實幸福到底要到哪裏找呢

幸福,從來就不是一個人的事
我們,卻總是自己就做了決定-----FROM 橘子

其實幸福到底要到哪裏找呢
曾經想過自己不值得幸福, 或者沒有資格幸福
這也不知是從那裏來的自我厭惡
總當我已經應當感到幸福時
我都會變得很膽怯
覺得一切也都不真實, 總認為沒有這麼順利
而且越快樂, 我就會越害怕
我知道我害怕甚麼
我害怕失去, 害怕習慣

但今次我絕對想安撫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自己以前的不幸不因為任何人
只因為自己
為了他亦為了自己, 我想克服這個自小開始就有的童年陰影
想更愛自己,好讓自己更愛他

我已經很久沒有祈求上天,
就是為了累積quota,
今天我誠心的祈求我可以打勝這場仗,
把我愛同時愛我的人留在我身邊
我把我所有quota用盡也很想換來這次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