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5.2008

笑…很吃力

今天突然發覺自己喪失了笑的能力,早一陣子,我都是樂天知命,笑容常常掛在臉上,看任何事都感到無比快樂,但今天突然感到把咀角上的肌肉向上拉很吃力…

回想到底我多久之前開始不懂得笑,我也不知道,或者我有笑,但都是禮貌式的笑,或是皮笑肉不笑,內心感到很寂寞,別人見到自己嘻嘻哈哈,但原來我並不是在笑。

每次乘地鐵時,進入隧道後望著黑漆的窗子,見到自己,不期然就很想哭出來。自問不是不快樂,只是沒有特別快樂,身邊的人都像很遠很遠,難受的感覺時刻令我想吐。

4 則留言:

匿名 說...

睇黎要快 D 送禮物俾你 tum 你笑先!!

^___________________^

笑下啦 ~

clearicess 說...

車車, 我怕我見到你我會喊wor...

匿名 說...

無所謂呀 ~
或者係一件好事呢?

不如呢個星期出黎?

clearicess 說...

好呀,
除左星期3, 其他日子我都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