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2006

Nicole & Brian Wedding

Nicole & Brian的婚宴又是一個很新鮮的體驗,他們二人很年輕時就已經到了澳洲讀書生活,今年他們決定步入一生的另一個階段,在澳洲註冊結婚及回港設宴招待親友。這是他們找我這位婚禮統籌的原因。

Nicole 是一個很高要求及知道自己要咩既新娘子,她沒有給予壓力,如果我俾她的唔鍾意,她就會自己再找另外一間。讓我感到很舒服。

當天其實很多事都尚算順利,只是一些兄弟姊妹給我帶來了不少麻煩,我不喜歡不聆聽的工作人員,這給我很多多餘的問題。幸好所有事都能順利完成。

今天給他們預備的遊戲我覺得是滿分的,只是沒有足夠時間去玩完它們,這不但有意思,而且可以全場一起投入,下次一定要再叫其他新人玩過。

這晚是我做mc的,唔知點解非常緊張,可能因為兄弟亂放花炮的意外,害我連台詞也忘了。幸好他們及賓客都沒有太大反應,下次真的要盡量避免叫兄弟幫手。

-------------------------------------------

10月的wedding就這樣完了,很多謝家姐及志棋既幫忙,還有coconut既協助,亦在此感謝這段期間不斷給我打氣的友人,我話過10月過後我就會重過正常健康生活,盡量不捱夜盡量不太早起盡量吃多一點盡量照顧自己,我會盡力的了。

這個月睡得真的很少,因為工作通頂了5-6晚,因為玩耍通頂了3-4晚,因為發吽哣晚睡了唔知幾多晚,真是瘋狂,要變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