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9.2006

Kelly & Keith Wedding

今天是Kelly & Keith 既wedding,佢地係一對很特別既新人。
keith非常愛kelly,而kelly就係一個受很多人寵愛既小公主。
打點他們這個wedding係一件很難的工作,我並不是說很多野做,而係佢地都有很高的要求,每件事都要完美,令我的壓力也倍增了不少。
這天其實很多事也不如意,很多事都亂了,害我心情也繃緊了不少。

不過對於可以成功令KELLY 有非常意外的SURPRISE,我是很開心的,當佢見到自己的花車公仔掛在一架紫色的古典ROLLS ROYCE上時,她呆了,她沒想到自己兒時的夢想---坐CLASSIC ROLLS ROYCE出嫁,可以成真,之前KEITH是不停對她說沒有BUDGET的,但卻叫我暗地裏替他安排,他真是一個很有心的新郎。


















到了晚上,KEITH更再次俾SURPRISE KELLY,暗地裏為她獻上情歌及想了很久的肺腑之言,所有人聽到都非常感動,只可惜KELLY都忍住唔喊,如果唔係一定更感人。


















當天新娘子KELLY非常漂亮,是我識佢咁耐最靚的一天。希望佢地將來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