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6.2006

工作後的休息

在完成了所有婚宴後,很開心可以到澳門走走抖抖氣,到一個唔屬於自己既地方,原來是真的會感到很relax的。

之前也曾到過澳門逛逛,但今次好像感到特別愉悅,到了一些未去過的地方,有了不一樣的經歷,到曾去過的地方,又有另一番的感受。原來以前看少了很多,亦嘗少了很多。今次到了大三巴,議事亭前地, 食雙皮奶, 夜遊竹灣, 萬聖節迷宮, 漁人碼頭, 葡京, 金沙, 食了豬扒多士, 大炮台等,可惜的是沒有去到觀光塔同食禮記雪糕磚,下次一定要再去。

這次住新世紀酒店,真的是很浮誇既酒店,房間非常寬敞,大得可以睡上7-8人以上同玩捉迷藏,仲靚過之前個客係香格里拉住那間。之前可能因為工作和其他原因既關係,就是不懂得放鬆,睡得一點也不好,每天只睡2,3小時就會想起床;到了澳門,忘記哂所有野,工作亦完了,最緊要係我連電話都關了,無人可以再找到我,人都放輕鬆了不少,我想這晚是我這段日子以來睡得最安穩的一晚。

感謝朋友抽時間陪我到了那裡玩耍,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