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6.2004


[很悶]

可能是待在家中太久的關係,我自覺自己越來越懶散,有很多事都不想做,夜晚又不願睡,生活好像很不正常咁,我都不知道幾時才可脫離這種生活,每天在家中都和弟弟你眼望我眼,感覺都幾不好受,不知道其他朋友的生活是否也和我一樣呢。

身邊的朋友都陸逐找到工作了,很替他們高興,不知到底我要到何時才找到呢。

[收到很多手信]

前幾天收到了一份很喜歡的禮物,是我很喜愛的小王子公仔,手腳都可以動的,他是由法國帶回來的手信,和他一起回來的,還有兩粒火山岩石、希臘的白色屋仔、woodstock既鎖匙扣,我是有最多手信的一個,他在經過的每一個地方都幾乎有買手信給我,很開心,不枉我專誠去接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