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4.2004

返了這麼多天工(雖然只是4天,對我來說卻是非常漫長),終於有假期了,原來返工真是幾辛苦的,我已經是沒有做過什麼了,都是打下字,在紙上畫下圖,然後又再在電腦上畫多一次,就這樣,時間其實是過得很快的,但可能是每天都要比以前早起來,又一定不可以遲到,在時常趕的情況下,令到我覺得自己好疲憊。每天都返工放工的日子,我是真的很想出外走走的,即使是隨便走走也好。
 
[生活]
本來今天是想在放工後和他到處處走走的,之前一晚他都應允了,叫我放工時打電話給他,結果都是叫我自己先回家,等他電話,我是已經不開心了,之前應承了的都一拖再拖,到今天依然是這樣子,回到家,自個兒煮了公仔麵,吃掉了,都沒有來電,我是知道已經沒有機會出去了,打給他,又叫我再等,到他打給我了,卻是說,我現在和弟弟出去,一係一齊啦。我不知道我到底發脾氣說不出去有沒有錯,我只是知道我已經等得太多了。
 
他去完了就打電話給我,或許我我的態度真的很差,他只管說是我自己不出去,不是他不和我出去。其實一星期要求見一次面是不是很過份的要求呢,即使在平日我夜晚都只是想打電話吐一下苦水,為什麼都要一句好眼瞓就收線呢。當我對他說只是想出去一下時,我只聽到了兩句,不是放假就把時間給了你吧,我都有我自己既生活。我是覺得很兀耳的,我沒有想到是我侵佔了別人的生活。掛了線後就獨個兒坐著哭,家裏沒人,就只有我的咩咩見到我哭,牠看到我哭就只是眼定定的看著,沒有走過來叫我和牠玩,就只是看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