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04

這兩天返工,終於可以接觸一些珠寶,老闆娘教我看一些紅寶、冰玉、日月石咁,我都唔係好識分一d差唔多樣同色既石,唯有努力。
 
我沒有什麼工作,就只有不時都畫圖,在紙上畫完,就用小畫家畫,無辦法,公司無一個確實既design dept,沒有太多的support,而且原來jewellery design並唔係想像中和一般design咁pro,做珠寶似乎不用天馬行空咁諗野,他們都是拿著一些石在手然後才design,可能因為他們做的每一件都十幾萬,唔會好似大金行咁大量製造,每個product都只會有一件;所以其實有d野我design左,都唔會做出黎,感覺上自己做d野好似好無謂咁。
 
 
在那裏的秘書小姐是一個很好的人,她教了我很多野,昨天她問我,你不會覺得讀完三年大學去做一份人工這麼低的工作好不值得嗎?我都不知道應怎樣答,我知道人工好低,但就是想試下,但無論怎解釋她都不明白,因為她是一個媽媽級既秘書,她更對我說,如果我係你媽咪就唔會俾你做這份工。可能是個老闆同老闆娘都是不好相與的人,這個秘書是覺得我應再找一份好d既工作,她還說如果我要見工可以幫我想辦法俾我去。老實說,聽她這樣說我是有些失望的,我是對這份工作有很多寄望的,即使我自己返了幾天工都知道發展有限,但被知內情的人告訴我這間公司的事實,令到我有些失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