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6.2004

8號風球,很久都沒有試過因打風而被困在家的感覺,之前可能是住宿舍的關係吧。
 
平時已天天都困在家裏,基本上和平時的應該沒有多大分別,但是我感覺上卻好似還在小學生的時期那樣,一大早起來,見到已經懸掛8號風球,就在盤算著今天要做甚麼才好,打開電腦看看會不會有很多朋友和我一樣因風暴而困在家裏上網,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已經長大了的關係,不像小孩子般甘心的留在家,大多都往外跑了;而我卻真的因為打風而不和預先已約好了的學生出街,原來我都是一個幾乖巧的人。
 
近期應康既要求搞gathering,時時都打電話問佢地既近況,我係好想搞好這個gathering的,盡量想所有朋友都可以到,因為我很怕遲些可能很難見他們了,大家各有各忙,以前我就因為懶於約人打電話俾人,就沒有朋友了,沒有一個keep了好耐的朋友,這些朋友我不想再lose contact 了。
 
希望各位盡量出現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