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004

[返工了]
 
終於都擺脫了學生時代的生活,不再懶洋洋地過日子,我想自從中七以後,都沒試過這麼早起來預備好一齊。回想起來,原來這幾年真的比小時候過得輕鬆,在小學四五六年級時我都是班長和風紀,一定要大早6點半就起來,7點鐘到達學校替班主任辦事,那時是非常落意這麼早起的,好像就是有一種光榮感,自小我就很愛這種感覺。
 
本以為第一天返工,一定要早點到,以示我的勤力,沒想到出來做事已經不接受這一套。我8:45到公司門口,一心想應該已經有人到達了,怎料,一站就站了16分鐘,我是記得很清楚的,開門的在9:01才到,原來只有我準時....。進入公司,那人叫我座在一個位子上,但就是沒有叫我做些什麼,我就這麼的座,就座了30分鐘,有第二個人回來了,他一回來同我講了聲早晨就回房間了,也都沒有交待我應做些什麼,而似乎他都不知道可以叫我做些什麼。我又再等,10:15了,之前見過的秘書終於回來了,她給了我一本拍賣的CATALOG,叫我看看裏面一些珠寶和定價,就看著看著就到中午了,無所事事的早上,我把那CATALOG看了兩遍。
 
老闆娘當然回來了,但就之後的事了,她對我說今天有些突發事(他的司機撞了別人的BENZ,要俾人告),所以就沒有時間教我些什麼,就叫我自己慢慢的看CATALOG....。不過好彩,之後到下午個秘書終於有時間同我交待一下,給了我一些已經很多年沒有整理過的寶石採購單,叫我把這些整理一下,打入EXCEL,入了一個下午,眼都差點瞎了。
 
不過今天都幾開心的,原來我暫時的台都很大張,係一張L字型的台,很闊,哈哈,我有自己的工作台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