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2004

[無賴]
這一天突然想起一些以前很荒唐的事,我發現自己原來都是一個幾無賴的人。
 
我不知道其他當事人還記不記得了,我是突然之間記起的。在大學二年級的時候,我習慣了向別人撤賴,喜歡叫別人送野給我,我想其實受害者都是不少的,小至汽水,大至一些公仔,即使我是否真的想要,我都會著人送給我,我想那時我的心態純粹是說說罷了,但是我身邊都是一些好好的人,我說了,他們又真的會買給我,我想有時我在某些人眼中都幾貪心。我最記得的一次是我在賣物會想買一幅砌圖,事實上我想不是真的那麼想要的,但我依然會到處跟人說叫他們買給我,當然沒有人會理我了,幅puzzle要$50,他們都說我給你$5就得,那我就想到叫每人都給我$5,只問10個人就可以買了,當時他們覺得我是沒可能做到的,不過我卻真的做到了,我還記得當年對我慷慨解囊的人,(可能有些記錯了),Pang, Ken, Kelvin,粉,康,皮,龜,偉,堡同當然有阿車啦,你們每個都真的很好人,我真的想知當時你們為什麼真的會願意給我$5呢?你們都對我太好了。
 
[公司]
再上了兩天班,越來越不想做下去,全公司(ie3個人)都叫我快d走,話呢度無野學,這是令到我很消極的。
 
聽到了太多和見到了太多公司的衰野,覺得老闆無良(秘書捱到入醫院都要人地死番黎同佢返工),公司無system(廿間公司得4個員工,一個人做幾個人既野),老闆娘無知(唔識design但又扮識)、無賴(夠擔搵人笨兼食人批貨)、無品(自己唔見左對$27000既耳環話有人入佢房偷野,仲話要搜身,但係是她自己袋左係手袋銀包裏,之後扮無野),總之就討厭。曾經對別人訴說,但有些人就是不明白,覺得我依然好似小朋友咁純粹唔想捱or唔捱得而誇大其詞,認為公司咁樣係理所當然....我是感到很無奈的。對我來說,如果為了學野$6000人工係可以的,但如果叫我做打雜我係會不稀罕那些錢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