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9.2004

昨天又收到他來自歐洲的明信片,是威尼斯的風景,他是告訴的不會到威尼斯的,我想是他在意大利的其他地方買到的,這已經是第二張,我想也是最後一張了,他就是這麼的沒心,不懂得給我多些我最喜歡的手信,但是在我收到時,我是同樣的開心的,可能是更加開心,因在我在我剛到自己住的大廈樓下時,就收到長途電話,他還騙我就這麼一張明信片了,我還罵他笨,不過在回到家後就見到放在椅子上,看著時我才覺得是自己笨,不禁笑了出來。
 
他每次打電話回香港,都一定會先打給我,之後才打電話回他家,這麼久以來,他都打了不少電話和send了不少短訊給我,原來這也是可以令到自己很開心的。
 
明天又見工了,是間藝術機構,回想起來,叫我interview的公司,大部份都是我喜歡的,但偏偏願意請我的那兩份就都是我不喜歡的公司,都真是幾玩弄人。
 
今天玩得很開心,很久沒有這麼多心的玩了,阿皮,下次唔好話我啦,話我就會輸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