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04

[康,你實在沒變過]
 
昨天和康終於見面了,第一個感覺就是覺得他沒有改變過,和一年前的他一模一樣,他就好像沒有走過一樣,見到他,才覺得一年時間是這麼快的就過去了,我還記得上年o'camp時阿康對我的照顧,他們和我的夜話,就這樣,一年了。
 
這天我覺得自己很叻,兩天時間就約了16人,16人,結果是令我失去預算的,我們要分開兩張台座,是這晚最失敗的地方,對不起,康,做得不夠完美。
 
[昨晚,又擔心起自己的前途]
和他聊著,對於他已經找到一份他喜愛的工作,人工又不太差,我是感到很高興的,但相反,我對於自己的努力,沒有得到回應,卻真的感到很害怕,結果說著說著就哭了,我都不知道自己為什麼突然間會這麼害怕,但就是忽而間對自己很沒信心,覺得自己很差;原來想有一份工作是這麼難的。
 
[今天去見工了]
今天去了北角見工,一間開頭我唔知佢做咩生意,只係知同紙有關,去到,一見到個office,我就告訴自己一定要入這間公司,這是一間有小小design,又是一本詩集的出版社,而那個老闆也是寫野的,這令我感到很高興,在interview時,我和這個老闆聊天聊得很開心,一聊就聊了半個鐘,他還送了兩盒咭俾我,係一d詩人同畫家合作既,很漂亮,他對我說,現在他們是要在三個人當中選一個,我想我是還有機會的。其實最令我感到興奮的是,我是marketing,要接觸好多客人,但他說他們的主要客人都是大公司,好像LV, Bank of China咁,不像其他小公司去做一些cold call,週街行搵客,這是最大的advantage,希望我入到這間公司啦。Please pray for m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