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7.2004

[終於搵到工]
 
找工作這麼久,終於找到啦,但並不是自己真的很想做的,而且和自己原本報的POST也不同,但始終有業好過無業,但其實感覺上唔係幾好受。我唔喜歡做這些工作。
 
前幾天買了一部二手的蘇聯相機,唔係lomo,但係同lomo相類似,真係好開心,我想自己買一部相機好耐,但就是覺得太貴,在yahoo拍賣場上睇了很久,才決定到買這部,現在我還是在試機階段,遲些就會擺我的作品給大家看看啦。事實上我最想買的是lomo fed 5,但要500,現在負擔不起,還是等遲些再買吧。
 
明天就立刻要返工了,不過只需要返半日,都是早點睡不要一副睡相啦。
 
原來我真的不再是學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