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2007

做了一件小好事,很快樂

放工的時候已經是9點半,依樣的走到地鐵站乘車回家。

每次放工都盡量會讓自己有座位坐,因為精神已經很攰。今天在乘搭觀塘線時,理所當然的有位子座,我打著nds,地鐵到了九龍灣,眼前走進了一個很清秀披著及肩頭髮的女人,她很瘦,皮膚很漂亮,衣著很elegant及背著一個LV,感覺就是很charm;她肚子懷著一個小孩,因為她很瘦,微隆的腹部才讓我發現她是孕婦,我想有很多人也都是知道的,但都裝作視而不見,就因為她看上去很charm、腹部不是隆得很大、看上去不需要人幫的原因就沒人願意讓座!? 我見到後馬上站起來叫她坐下來,她連聲道謝,但我聽不到,因為我耳朵正塞著耳筒。她慢慢的挺著肚子輕輕的座下,看得出她已經很累了,幸好我發現了。

之後我就站在一旁繼續打nds的應援團,之後過了不知多少個站,我看到她好像想跟我說話,就除下耳塞,她說我下車了,真的謝謝你,拜拜,我連聲的說不用客氣及擺著手跟她說再見,我那一刻很愉悅,我愛小孩,也愛大著肚子的女強人,知道她們都很堅強,可以幫到她,我真的很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