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2007

很想找人抱抱

很多事發生,腦袋不太能運行。
感覺很重。

很想找人抱抱,很用力的擁抱,直至胸口感到滿足為止。以前就說過我會患抱抱病,當我感到不安穩、不能喘氣的時候,我就很想有人給予一個擁抱,或者不止一個,要不斷抱抱,直至可以呼出那口氣為止,我必需要很重的力度壓在胸口上,才得以抒緩這種感覺。

以前大學時就試過見到所有識既人都走上前擁抱,不管那個人有多熟或者只講過幾句說話,男的女的都會抱抱,朋友都知道我情緒不安穩,只會任由我抱,我想那天我應該嚇怕很多人,只怪我那時剛剛失戀。

今天一整天都有這種感覺,但人大了就不會再任性亂抱別人,怕給別人帶來麻煩,而且身邊沒有朋友在旁; 到底要如何才可以舒這一口氣。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每次來看你, 你都過得那麼苦, 我也不知怎樣好. 有機會再見我也會給你重重的一個擁抱.

飯一定要吃, 覺一定要睡. 身體是自己的,也要向父母交代.

你到八十歲,陪伴你的也是這個身體呀.

雨希

clearicess 說...

雨希,很想念你呀...見到你留了說話給我,我就很想哭了,每次也讓你見到這樣的我,真的很失敗。

我真的很想抱抱你,很久沒見你了,這一刻我是不知道用什麼詞語去形容,真的很掛念你,很掛念從前..

匿名 說...

無意中路過你的blog, 很明白你喜歡擁抱的感覺...可能我也是天蠍吧, 總是對身邊的人和事比較感性...心裡滿滿的感受用說話好像總是表逹不了, 用擁抱才可感到舒發一點點...

真的是無聲勝有聲 :p

祝你繼續快樂擁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