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2007

給我的朋友們

突然很想對朋友說一些說話,可能因為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實在太多了,沒辦法一一幫上忙或給予慰問,只希望他們能快樂。

KEN: 腳傷了就動少點,不要逞強上班了。
龜: 不要怕腳傷了會累及別人而勉強自己,所有朋友都很樂意遷就你,你就讓他們都緊張你吧。
車: 沒得看就罷了,且看何時再有機會啦。你的兩份禮物還在我這裡呀。
PANG: 台灣工作順利嘛? 希望不會太悶,把你悶死啦。
HELEN: 讀書考CFA辛苦你了,就適當地RELAX下,你一定PASS的。
堡: 不要想太多計較太多,你很寬大的呀。
DORIS: 工作是緊要,但小心身子,記得要休息,知道你一定很累了。
康: 你要送我的禮物是否正用著了? 你工作也不要太勞累, 緊記陪伴女朋友多一點。
粉: 你是可以得到多點的,只是機遇未到,我信你是我最聰明的朋友呀。
振宇: 希望你的畫展成功,出書成功,一鳴驚人。
CLOUD: 想多一點,做好一點,多謝你之前既幫忙呀。
WU: 你就不要再任性了,沒有多少年可以給你耗了。
皮: HAVE A DRINK ONE DAY。
鈺: 工作辛苦也是要捱下去的,就當是好好為自己打算一下吧。
雨希: 很很很掛念你,讓你給我一個擁抱。
燕: 不要時常都數算著別人做了什麼,也算算自己付出了多少,你是可以開心些的。
ALICE: 妳就不要再為別人牽掛了,即使我同樣愚笨,也希望別人不像我。
YVONNE 及 IRIS: 記得妳們都是我永遠在心的人呀。
WESLEY: 關心及擔心別人或許就是你天生的責任吧,真的很感謝感謝。

可能有些人會遺漏了,但只是我大意,我是很愛我的朋友們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今日o係街聽到有鋪頭播佢 D 歌 ~

慘慘慘慘慘 ~~~~~~~~

clearicess 說...

算啦, 唔提半個月我就唔記得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