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6.2007

有點暈眩

每到星期六日這些假期的日子,我都會把工作及約會排得很密,讓自己盡量忙倒在工作中。
或許是因為排得很密的關係,從來沒有時間吃東西,一直以來,就漸漸習慣了星期六日這些日子都會一直空著肚子,直到晚上入睡為止。除非那天約了朋友或與家人共膳,要不然要我找時間坐下來照顧自己的肚子,我感到很麻煩。

今天一早起來就開始我排得很緊密的schedule,一件事接著一件事,中間沒有空閒時間,直到所有事完成了回到家中,依然空著肚子就走到電腦前工作。每天都要跑步是我的目標,今晚,我依然於11時半走到樓下跑步,我都不知道哪裏來的氣力,跑得比平時更快更起勁,在跑完後蹲下來做舒展運動,想再站起來時就感到一陣暈眩,跌坐在地上,可能我是真的過份了少許。

停一停,就又再站起來哼著歌跑回家去。
也就是有點暈眩罷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你真係話唔聽的 ~~ ^___^

匿名 說...

你 cancel 左要俾你睇過至會顯示個 post 出黎呢個 function 啦???

clearicess 說...

哈, 結果我係o係48小時之後先食野, 但真係一d都唔覺得肚餓...
係呀, 因為某d原因cancel左, 唔係方便d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