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0.2007

時間很緊的一天

昨天helen及阿堡分別都打了電話給我,想約我去玩,但是我都婉拒了他們,我知道我的時間已經排得很密,沒辦法全程出席。

到今天早上,見到他們出post話仲未搵到人一齊玩,又話可能會去阿龜度玩,就有點心動也想去玩,但我時間上要到4點之後九龍灣做完野先得閒,晚上7點幾又要到九龍灣食父親節飯,怕會太趕急。

但想著想著,就越想去,就send定sms俾阿堡話我可能晏d到。
補習補到2點15分,之後本來3點約了在九龍灣有事做,但我想要多一點時間,就搭的士到九龍灣,提早時間,再在3:15完成,就馬上搭巴士入青衣,入到去剛好4點。

晚飯會於8點幾開始,但想在晚飯前見位朋友,就要7點到達九龍灣,那我就要在6時半離開,努力的爭取時間,也是盡量想要和朋友們見面,我跟他們說,我怕之後無咩時間見你地,佢地都話我亂講野,好似就黎死咁。

我去到只是坐在旁邊看他們打麻雀,他們個個都嚷著要讓我打,我都推說不要打,叫他們繼續玩,我撲入青衣並不是想要打麻雀,只是想見見他們罷了。而且我精神實在不太好,眼睛不太能看到東西,看東西總是矇矇的,眼神很煥散,打麻雀太費我的精神了。直到最後,差不多要離開了,見倫倫俾佢地3個烚,一個輸3個,就幫倫倫打一鋪,基本上我也是真的睇得唔清楚,不過我就很好手氣,如果唔係上家阿粉誅我,我就幫倫倫食左十番128啦。

他的家人都很好客,他的媽媽留我食埋飯先走,但我要趕出去和公公吃飯,就不留低了。見到他,安心了很多,之前曾經想過會否到醫院探望,但工作忙得我沒時間去想,就不必掙扎了。

之後7點半先出到去九龍灣,朋友陪我行左一陣傾左一陣偈,多謝抽空陪伴,你說得對,我就是話唔聽,朋友對我都採取放棄態度,由我不吃不睡的了,你就習以為常吧。而且,不見他,我做不到。

之後去吃晚飯,整日的第一餐,其實這一餐唔食好過食,都已經一天沒吃,現在才吃,對胃唔好,而且太膩,也吃不了多少。公公又老了,一直都沒有太多時間見他,他應該也很掛念我地這些孫兒,下個月他生日了,到時再和他吃晚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