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2004

自己一個人走回家,走前他問我,可不可以今天自己走落巴士站自己回去,我說可以,我永遠在他面前都是一個yes man。
 
平時在黑夜路上,如果和他一起遇到狗,我會很安心的闊步走過去,我認為自己並不害怕狗;今天自己走著的時候,在一條只有自己一個人的路上,我望向遠處就見到有兩條狗迎面向我走來,心突然的就怕了一下,向前走多兩步,那條狗又再走近我多兩步,我就立刻調頭走,我很害怕,我再回頭望,牠卻停了在那裡,我見牠好像怕我,我又打算走回原路,當我一走時,牠就又動了,結果我依然是害怕得走到對面的行人路算了。我之後在想,為什麼我竟然會這麼害怕呢,是我到底是怕狗,還是自己一個人膽怯起來了。
 
走在路上時,有想昏過去的感覺,頭痛得要命,原因是牙痛直帶到上頭上去,我沒有真正試過這種痛楚,原來是這麼的難受。到家的樓下,只有買枝雪條幫助舒緩痛的感覺,但是效力卻維持不了多久。
 
[整衣服]
這幾天在家都無所事事的,又整起小衣服來,這次整冬天衣服了,我車衣的技巧越來越純熟,我想很快就可以開網上小店了。

沒有留言: